2010年8月18日 星期三

有沒有人要補充的?

哈囉!各位小朋友!
我都有很認真地在看各位寫的網誌文章哦!
但是,好像有些部分忘了描述,例如,最重要的英文課。
尤其是星期五,我好想知道星期五最後一堂英語課,GG老師怎麼做個完美的大結局?
你們還很痛恨文法嗎?
還有,還有,
星期三的倫敦博物館一遊,應該也是很棒的安排吧!
西敏大學的Sarah小姐可是很努力地安排一些知性的參訪。
我想知道大家的感想。

網誌雖然安排每個人負責一天,但是並不限定每天只有一篇啊!
希望大家多多把個人的經歷與心得貼出來,讓大家分享分享。
我的部份也會持續地公開,讓大家知道我在倫敦幹了什麼好事,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