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 星期一

我回到台中了

哈囉!各位小朋友!

經過十四小時的飛行,我已經在台中了
星期一就要再度被關在象牙塔裡了。
懷念在倫敦的日子,與各位朝夕相處,共相患難,把酒開懷、互相幹樵,真是有意思。

你們有乖乖的嗎?有聽許老師的話嗎?~~~
我有每天都在看網誌,可是有些小朋友不乖,可能玩瘋了忘了寫。
不可以,這是要打屁股的。
8月8日、9日好像都沒有人寫耶??
趕快趕快,不然回來就要跟你算帳....

謝謝同學送我的卡片,我在Heathrow機場差點潰堤大哭。
其實,這是大家的成就。
有好的策劃也要有好的參與者才能完美的執行啊!
雖然這次不是太完美,但是大家也都努力地建立這個夏日課程的標準規範。
我才要感謝各位同學的努力呢!

另外,也感謝同學送我的英國國褲。
可是,可是,俺的屁股好像沒那麼大,除非你們高估了我前面的潛力...
L號的耶!
等我穿好拍好就傳上去給你們瞧瞧!

同學繼續努力!唸書不忘遊樂,逍遙不忘安全,切記切記!

1 則留言:

  1. 可是我如果再在英國待下去 我的屁股應該會越來越大!!!!!!!!!!!!!!!!!! 哈
    我們都很乖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