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 星期六

(8月21日) 8.21 party night





8.21晚上大家全都跑去看最後一眼倫敦的夜景
說好了party一直到11點才開始
許老師都餓了...

我泡了一碗在倫敦的極致美味
泡麵中的王牌!王牌中的壓箱寶!
燈燈燈!!!維力雜醬麵!!!!!
莫小看它其貌不揚~
它的滋味簡直就是...
一道光伴隨著張牙舞爪的青龍
中國妞出來跳彩帶舞
老先生出來敲鑼...



阿!我離題了!
總之,我泡好了泡麵
洗好了一時貪婪買下的眾草莓們
烤好了要配鴨肝的麵包

此時!
王牌中的王牌出現了!!!
許老師手持鳳凰閣烤鴨一枚 沾醬三只
蹣跚的到來
他為了等我們吃飯
眼巴巴的望著那隻烤鴨好幾個小時

鳳凰閣就是不一樣
只能敲鑼兩聲
噹!噹! 好吃~




不會過肥
光配烤鴨的湯汁就令人停不下來




看看許老師滿意的模樣
彷彿那鴨子是他懷胎10月的寶貝

再配上巧手yuyu和佳蓉的麵
我們儲備的各式零嘴
眾人所剩的各種食物
整個桌子都塞滿了
後來我們發瘋似的聊天
而....
隔天發生的事情...
才是我本分應該寫的= =
(為什麼我會抽到22號!!!)
隔天的事就等到改天再說吧~
ps.我沒有講到鴨肝的事情
是因為賣鴨肝的老闆很帥
(我們有跟他合照>///<)
所以這是屬於王馥筑的業務範圍XD

2 則留言:

  1. 那隻鴨真的很好吃!

    最後一張照片有我耶
    不過是在窗戶上的倒影 = =

    回覆刪除
  2. 說好的帥哥總彙整哩勒哩???(敲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