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 星期三

倒數計時

距離八月一日出發日期只剩下四天,真的可以倒數計時了。
同學您們都準備好了嗎?
護照、泡麵、英鎊、翻譯機都準備好了嗎?
其實,我比各位都還要緊張。
擔心聯繫不周全;擔心實際與設定不符,無法"照表操課";擔心同學的安全;擔心上課的品質...
到目前為止還在與皇家植物園討論相關細節。總總零零碎碎的事情,怎麼那麼多!??
我也擔心無法給同學原本的承諾,都怪自己把它想得太完美,認為一定會如我所想的,真的嗎?我很擔心。
這是我第一次參予暑期國外課程的規劃與執行,只怪自己太雞婆,把事情弄得太複雜。
為什麼別團的老師就可以輕輕鬆鬆地就出門,我搞到現在研究計畫停擺、連英鎊都還沒去換。
惟一有進步的是國際電話帳單。

我雖然很愛玩,可是也不是萬事通。
希望同學能夠體諒籌備過程的辛苦。
既然潦下去,就想把它做好,即使不完美,還是一次難得的人生經歷。
也希望同學都能好好享受這三個星期的倫敦生活,
你們都比我優秀,一定會有很棒的收穫。

而我呢?做完就該收山了...

7 則留言:

  1. 真的很謝謝老師,老師辛苦了~
    其實我也很緊張,最近開始失眠了(就當成是在調整時差,哈哈!)
    很擔心去了診所被發現自己的中醫實力不好,擔心自己落東落西又沒自信的個性,擔心當團長當的不好,擔心下課後去玩的行程時間沒算好,票沒打理好...

    回覆刪除
  2. 老師辛苦了
    團長也加油喔!!!!!
    大家一起互相幫忙吧

    回覆刪除
  3. 個人不善於表達內心的感激
    嗯~~如果可以的話我能幫老師補滿在攝政公園"跑不完"的晨跑哩數,增加老師睡回鍋覺,睏齁飽飽的機會!!
    (休息是為了走後面幾天的路 老師別搞太累阿 )

    回覆刪除
  4. 謝謝樓上的同學 你真好心
    是否也可將我的鮪魚肚裡的脂肪 順便送給你
    感激不盡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