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 星期六

關於英國入境的問題

剛剛翻旅遊書,看到一段話:

入境時為了避免不必要的糾紛,還是要隨身攜帶赴英目的相關證明文件, 例如來回機票,財力證明,企業或贊助單位的信函,學校信函等,以供英國移民官員查驗.

嗯~我在其它網誌上也有看到,聽說英國移民官是很看心情的,如果當天他心情不好就有可能會刁難要入境的旅客,所以還是要準備好證明文件以備不時之需.

所以~請問,我們會有西敏大學的入學證明文件?還是要自己去申請財力證明呢?(可是我也不知道英國要求的財力證明是多少ㄝ?)還是要請我們學校開證明給我們呢?

麻煩知道的人解答一下囉!

8 則留言:

  1. @@!還要財力證明?!這個我就不曉得了. 我看到的他是說有些會要確實填寫攜帶的東西和要求開行李檢查,但通常他們看到學生証知道是學生,通常是不會刁難的!
    團長Amy學姊~~好多人都在潛水,把他們揪上岸來一起分享啦!他們有些人的資料真的很豐富精采耶,默默潛水太可惜了...
    小小建議:要不要在msn組個群組,有空上線的就能先彼此打個招呼哩~

    回覆刪除
  2. 學生證?是指我們中國醫藥大學的學生證嗎?還是要申請英文在學證明呢?
    MSN~好啊好啊!可是我沒有所有人的MSNㄝ~芳瑜妳有嗎?

    回覆刪除
  3. sorry沒打清楚...
    海關人員對持有留學生(F-1)或交換學生(J-1)簽證的台灣旅客很少會要求開箱檢查,但仍應照實填寫海關申報單.
    我沒有耶=ˇ=...張文德老師給學姐你的所有人通訊錄上沒有嗎??我明天會去學校圖書館晃晃,我再去找老師看看??

    回覆刪除
  4. 通訊錄上的是大家的email~
    有些人不是給MSN或是hotmail喔!

    回覆刪除
  5. 我是乃文
    msn是:b97759196@hotmail.com
    如果有要設群組
    再把我加入囉
    謝謝!

    回覆刪除
  6. 我已經要求西敏大學提供入學文件或邀請函,請各位同學不要擔心。

    回覆刪除
  7. 我是侑君 (YUYU) yuisme@hotmail.com
    這是我的MSN 如果有要加群組 也請加入我吧 謝謝

    回覆刪除
  8. 我是湘茵(Yin)dianne631@hotmail.com
    如果有加群組請把我加入囉!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