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1日 星期四

巧遇張文德老師~

我今天在校園遇到張文德老師了!

好啦!我知道或許其他人早就和老師碰過面了,可能覺得我有些大驚小怪~

不過我一直停留在畢業前和芳瑜去研究室找老師,結果撲了個空的印象

接下來就是昏天暗地的準備國考,偶爾唸書唸累了上blog期待老師更新他在倫敦的消息......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遇到老師會這麼high~

大概是因為總算遇到了另一位一樣熱愛倫敦的人,

就算回來已經兩年多了,

我發覺自己還是容易開口閉口提到"倫敦怎樣怎樣~"

再加上最近迷上了BBC影集"Sherlock"

每次看到鏡頭出現Baker street,都要囉嗦的和身邊的人說"我們那時候宿舍就在那附近喔!"

哈哈哈~我不知道這種"症狀"甚麼時候才會消退

或許一輩子都不會好了~只因為當年倫敦給了我太美太美的回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