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1日 星期一

關於來去倫敦

來倫敦已經快三個月了。從一開始的兵荒馬亂,像個觀光客的模樣,到現在似乎安頓平淡的當地人生活,應該算是習慣了吧!

這個部落格是2010年第一次半西敏夏日大學所建立的。之後,就幾乎荒廢了。

來到倫敦,有好多好多的事情想要記錄下來,或分享給大家。就像我當初也是在網路上尋找相關資訊,得到好多的幫忙。當然,我也有義務將經驗分享給別人。
所以,除了上述的理由外,還有幾個理由:

第一、 三個月後的今天,我們就回到台灣了。我想那個時候我的女兒一定哭的稀哩嘩啦的。

第二、 人老了,再不寫,資料紀錄就都不見了。

第三、 今天是我的生日,為了慶祝生日,所以開張了。



生日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