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 星期五

Time Out

在確定要去倫敦之後,心裡漸漸的浮現出「我一定要去看一場舞台劇」的小小願望。於是,開始翻閱一本又一本的旅遊書籍找尋相關資料,發現每位作者對於如何買票、如何挑位子、要看哪一齣舞台劇好等等,都有自己獨到的見解;唯獨對於建議查詢的網站,大多不約而同的推薦《Time out》!

http://www.timeout.com/london/

於是我瀏覽了以上的連結,這才發現,除了自己熟知的一些超級著名的舞台劇外,好多好多不同的劇碼正在倫敦上演,連幾年前著名的電影《金髮尤物》也有改編成舞台劇呢!

網站上也有許多很棒的劇評,可以幫助自己在看戲前先建立起看戲的好眼光;也有訂票等等的服務。除了舞台劇外,也可以查詢博物館、餐廳等等有用的資訊,真的是一個很棒的網站喔!

提供給大家這個資訊,也希望可以找個伴,或許在倫敦的某個美麗的夜晚,大家可以一起去欣賞舞台劇喔!

4 則留言:

  1. 我要! 我要!
    我一定要去看mamamia
    電影我已經看了5次
    舞台的效果一定更令我痴狂

    回覆刪除
  2. 我也要去看
    有空(應該是考完試吧)討論看看吧

    回覆刪除
  3. 對對對!!!
    mamamia我也看了不下4次
    不知道舞台呈現的效果會是如何耶
    好期待~~

    (ㄎㄎ..想像一下老師當場癡狂的樣子...^皿^)

    回覆刪除
  4. 我投舞台劇好多票!!!!我超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