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 星期二

轉貼文章:

下列文章是同學寫給老師的信。雖然未經原作者允許,但是我覺得問題很實際,所以就轉貼給大家知道。


老師您好:
我是中醫系五年級的婉容,很高興收到您的來信!在倫敦待三個星期…..嗯~的確是個令人興奮和期待的事情。希望能趕快認識大家,尤其是另一位和我一樣也叫Amy的女生,更是期待看到她的廬山真面目啦!
我目前沒有在用部落格的習慣,不過問了一些同學,聽說「無名小站」很方便、也很多人在使用,或許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機票方面的問題,說真的~Virgin Atlantic很吸引我,就是那個空姐會在機艙調酒、從制服到座椅都是火紅色的航空公司!不過有個問題想請問,如果是經香港轉機,住在南部的同學是要先北上到中正國際機場,和大家會合後再一起飛香港轉機嗎?似乎有點耗時耗力氣,從高雄飛香港轉機,似乎是比較快又方便的。
如果到時候是從中正國際機場直飛,不知道能不能麻煩您順便幫我們訂從高雄到桃園的接駁機或是高鐵呢?
不好意思問題有點多!祝
事事順心
學生 婉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