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日 星期三

小小的思念~

今天晚上偶然在便利商店看到小小一包Walkers shortbread, 突然覺得心底有很多很多的情緒和回憶被勾動起來...

雖然離開倫敦也三個多月了,但是我發覺自己總是在台灣的生活中,找尋一點一點,自己曾經在倫敦生活過的蛛絲馬跡,尤其在工作或生活上很挫折的時候,總喜歡在心裡默默想著在倫敦生活的日子,認識的朋友,做過的蠢事......似乎這樣,可以讓自己的心情開懷一些,可以讓自己的步調,默默踩著倫敦的節奏.

天氣變冷了,硬是要說"倫敦的夏天更冷", 看到很貴的食物,會告訴自己"倫敦的物價更高", 走了很遠的路, 會想說"就是這樣走過大半個倫敦"......或是腦海中突然浮現出倫敦地鐵圖, 什麼Baker st. , Waterloo......

今天晚上突然感觸很深啊~不知道有沒有人和我一樣?

4 則留言:

  1. +1~

    回來之後,經過美術館總是想說,在倫敦有好多博物館還沒有看,最近看到大英的展覽,我就會想:在那裡沒有趁機會逛完,真的很可惜...

    這段日子真的很棒!

    回覆刪除
  2. 真的非常想念那段日子
    特別是在實習這段時間,總是充滿挫折和孤獨的時候
    每次回想起自己曾經在倫敦看過的、做過的
    都會忍不住感嘆那真的已經變成是一場夢了
    在現實生活中
    只剩下曾經害我超重的雨鞋還有抽屜裡與A&F猛男的拍立得

    我也好想念大家

    回覆刪除
  3. 好想在英國過聖誕
    大家聖誕節快樂: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