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8日 星期一

心得_婉容

雖然離開倫敦已經一個多月了,還是希望大家能多多上來部落格逛逛看看啊~畢竟大家擁有相同的美麗回憶呢!
有鑑於文德老師對於我們的心得在聲聲呼喚,我就先來獻醜一下,把自己交給學術交流中心的部份心得貼上來,希望能得到拋磚引玉的效果喔!
大家快來po心得吧!

★心得與感想
  一轉眼,回台灣也已經快一個月了!剛回來的第一個禮拜,幾乎天天都在昏睡中度過,或許是因為身體真的覺得很疲憊,面對週遭親友的關心,我也一直以時差為理由搪塞過去;但我知道,其實是自己心底對英國產生了很深的依戀,不想離開那個充滿歷史和美麗城堡的國度,不想回台灣面對很多很多的現實。隨著離開英國的時間越來越長,那種曾經在倫敦生活過三個星期的感覺和記憶,變得越來越像是一場遙遠的夢;只有床頭那隻穿著衛兵衣服的泰迪熊和躺在書桌上的明信片們,不斷的提醒我那一段美麗的仲夏夜之夢是確實發生過的;而即使現在開始在醫院展開忙碌的見習生活,我也總是會在遇到挫折或沮喪時,不斷的告訴自己不要忘了在倫敦時的勇氣和獨立,更不要讓倫敦的呼吸和生活節奏遠離自己。

★致謝
  這一段美麗的旅程能夠成真,真的要感謝許多許多的人。
  首先,要謝謝學校能夠給我們這麼好的機會,讓我們趁年輕時去看看外面的世界;謝謝駐英國台北代表處的幫忙,謝謝英國西敏大學(University of Westminster)的Sarah、全體工作人員和Polyclinic的所有人,以及前英國中醫藥協會會長Mr. Tony Booker和Kew Gardens的Christine(梁思婷)女士。謝謝您們的幫忙,讓這趟旅程成真。
  謝謝張文德老師從頭到尾的全心投入和規劃,讓我們在一切都很不確定的情況下,能夠安心的出發;您冷靜又熱情的個性,讓我們在遇到困難時不會感到慌亂,在大家疲累時,您也會適時的鼓舞大家。謝謝許昇峰老師的陪伴,您的幽默風趣為我們的行程增添更多的回憶;謝謝藍牌導遊葉乃琳先生全程的關心和幫忙,讓旅程更加順利,而您淵博的學識也令我們敬佩。還有學術交流中心的Fifi,謝謝您的關心與協助,讓這趟旅行能夠成真。

(以上是從我交給學術交流中心的心得中擷取下來的啦!大家也來po吧~)

1 則留言: